請原諒我,食記總是拖了太久,記性又不好、當下又太享受食物沒有記錄清楚,很多資訊不完整,特別是價格。

我悔改,我會改進,下一趟旅程會紀錄,但也相信我,我沒有錢吃貴的東西,每篇介紹都是正常又合理的價格,絕對吃的起。

這一天我們沒有太多「食物」的安排,一心只想看皇宮,那也確實沒有失望,看看Vlog就知道。

 

 

逛了一整天的皇宮之後,我們來到了市區評價很不錯的西班牙料理餐廳,食物與服務都很出色,這邊推薦給大家。


Mesón Fogón de Galicia

➼ 地址:Calle Navas 29, 18009 Granada, Spain

➼ 營業時間:週日 18:15 - 23:30、週一 至 週四 12:30 - 15:45  19:30 - 23:30、週五 至 週日 12:00 - 18:00、週五 至 週六 18:15 - 00:00

(複雜到我也不太懂,請自行理解)

 

反正在西班牙,吃飯錢就是先來一杯經典西班牙調酒 Sangria 就對了!在這邊我沒有拍照,就用文字記錄一下。

一般Sangria的調法是紅酒加七喜或雪碧這類的檸檬氣泡飲料,那這間餐廳可能是加入果汁,相對甜度比較高、氣泡比較少,水果只有一片柳橙做裝飾,酒精味比較淡,整體來說像是果汁。

 

➼ 綜合炸海鮮

這一份綜合炸海鮮太讚了!雖然很慘忍,但上面一堆就是吻仔魚,其他還有魷魚、鱈魚、章魚、鮮蝦、花枝,還有一種像是蔬菜煎餅的玩意兒,旁邊附上檸檬,海鮮配檸檬就是上天堂啊。

 

所有的海鮮都有基本調味(鹽巴)過,海鮮也是新鮮,不需要添加其他東西,直接吃就已經很不錯了,而這裡的炸鱈魚,是我們在西班牙到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了,魚肉鮮嫩又多汁,但是我個人還是很偏頗的愛花枝。

蔬菜煎餅的餅像是韓式煎餅的感覺,吃得到海鮮的鮮甜,裡頭的料有青蔥、小蝦米,香氣十足。

而你看到畫面中這麼大的份量,居然只是半份而已你相信嗎?

不相信也無所謂啦其實。

 

淡菜的替代方案,連名字都不知道,可以秀照片給他們看

本來我們要點淡菜,但是已經賣完了,店員推薦我們另一道海鮮,長得像是淡菜,是像蛤蠣的一種貝類,上面灑了香菜作點綴。

這個醬汁一絕!帶有草香料的苦味,並且有像是咖哩椰漿的南洋風味,真的會一顆接一顆吃不停!很適合配啤酒。

 

西班牙海鮮燉飯

海鮮燉飯的內容物有青豆、紅蘿蔔、檸檬、蝦子、蛤蠣、小淡菜、魚肉、花枝,算是滿豐富的。並且送上桌是用鐵鍋盛裝,可以長時間保持溫度。

飯粒跟聖米格爾市場的一樣偏硬,雖然很多海鮮,但鮮味並沒有很濃郁,調味很符合一般人的口味,不會太鹹,擠上檸檬會更清爽。

 

有一點要注意的是,海鮮燉飯必須一次點兩人份,個人建議可以不用在這裡吃,留著胃給其他像是海鮮的東西會更完美。


 

這裡補充一下:

服務生根據我們的需求給了很有用的建議,他告訴我們海鮮燉飯必須是兩人份,覺得我們會吃不完,所以建議我們炸海鮮點半份就好,雖然我一心繫著海鮮,很不甘願,但還是聽了他的建議。

 

當然最後事實證明他是對的,炸海鮮半份已經很多,燉飯份量也真的嚇死,沒吃完的我們打包給了當天夜宵與隔天早餐

 

arrow
arrow

    Ryan &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